近乎文盲,但是对美文有一种无法摆脱的束缚。

无标题的小心情~

 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同人文,似乎整整一个暑假都在不停的找文、看文、等文。各种CP都被我萌过,最近也越陷越深了,迷恋上2.8次元的世界,我不喜欢三次元的世界,我只想拥有描写自己人生的能力,而2.8次元的世界正好符合了我的世界观、一种近乎痴态的迷恋。刚刚读完千也君的《盲鱼》我更是陷入,很想、很想拥有这种精彩的人生,即使自己完全没有能力承受任何苦难,又如何?利艾、艾利、团兵、明让,这些生活在二次元世界的人无声无息踏入三次元的世界,不如就让自己这样沉溺下去,反正终有一天我也可以让别人如此痛苦,一定可以,我想让自己的人生活起来!!!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海拾兹 | Powered by LOFTER